旅行是一場自我成長的學習,不用書本,不用老師,只用你的身體去感受世界
這裡記載著一個離家的故事,一場出走安全區的經歷
Home » » 駕著單車尋找作夢的照相機 (꿈꾸는사진기))

駕著單車尋找作夢的照相機 (꿈꾸는사진기))

Written By Travelogy 旅行 · 學 on Sunday, July 19, 2015 | 5:16 AM




很多男生說去首爾很悶,其實除了大吃大喝和瘋狂購物外,首爾的戶外活動也可以很有趣

在首爾我很喜歡去踏單車,風景好而且人不算多,踏單車最方便一定是去汝矣島,地鐵直達而且環境優美,週末最喜歡的活動就是跟朋友買炸雞外賣然後坐在漢江旁野餐

今次反而想介紹的是一個比較遠的地方- 八堂 

八堂站位於中央線중앙선, 從首爾站出發大約要一個小時,八堂站一出站後轉右便有租借單車的地方,大約10,000won-15,000won一天,要回到八堂站還車

KORAIL建議路線是由八堂站踏到陽平站, 這條單車的路線是沿著鐵路站行駛的,累了的話只須要踏到最近的一個站然後坐鐵路回去八堂站便行(一般列車的第一卡/最後一卡都可以擺放單車的)



沿途都是單車專用的道路,間中要經過幾條馬路,但車不多而且有交通燈,非常安全,而且沒有很多坡,不會太吃力

沿途風景都很壯麗,都是比較郊區的景色,很農村的感覺,會經過水霸,大橋,荒廢的鐵路站-陵內站和多條大大小小的隧道(第一次踩隧道真的非常刺激好玩), 沒騙你,風景真的很美



每個鐵路站附近都會有餐廳,不怕會肚餓

這個路我去了三次,第一次去的時候朋友摔到了(再重申那個路其實是很安全的),所以去不了多遠就回頭了
那天真的嚇死,因為我那個韓國朋友是女的,她摔倒後我第一時間就問她臉有沒有事,幸好她的臉沒有事,否則我都不知怎麼辦

第二次是跟一個男生去,所以踏得比較快,我跟朋友本來想從八堂踏到龍門站,但到達陽平時已經很累(已經踏了差不多4小時)最後我們決定坐鐵路由陽平到達龍門,然後再坐的士到作夢的照相機咖啡店(꿈꾸는사진기)

到達龍門站,先把單車鎖好在車站(要自備鎖),然後坐的士去(大概15分鐘,10,000won),我們曾打算踏單車去,但咖啡店老闆還是提議坐的士去因為路比較難找而且不容易走。

這間咖啡店2013年興建,之前曾經被選為死前一定要去的咖啡店之一 (本人很不喜歡這種說法,好像去了之後又近死亡一點的感覺:P),
老闆喜歡攝影所以建了這個外觀像一個復古相機的咖啡店,店內有很多老闆的私人珍藏,而且很多擺設都跟照相有關係,有時候會分不清這是真相機還是擺設。
咖啡店的大窗門就是相機的兩個大鏡頭,從窗門看出去的景色很美,都是田園很遠離世界的感覺。
而咖啡店旁邊就是他們的家,老闆很好人,還會跟客人拍寶麗萊送給他們,走的時候要麻煩老闆幫忙叫的士,因為很難會等到車上來。




不同季節不同時間去景色也非常不同,好想晚上去一次次,可以看看國外的報道
我覺得這個咖啡店很值得去探訪一下,但確實有點遠,所以把踏單車的活動放在同一日就最好了

以下圖片來自Designboom.com








SHARE

About Travelogy 旅行 · 學

一個80後的香港仔辭掉工作去流浪, 如果看完我的遊記後,可以加強你出走或者追尋夢想的決心,這便是這個博客最大的意義,也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0 意見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