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一場自我成長的學習,不用書本,不用老師,只用你的身體去感受世界
這裡記載著一個離家的故事,一場出走安全區的經歷
Home » » Before The Sunrise 正東津 Before the Sunset 雪嶽山

Before The Sunrise 正東津 Before the Sunset 雪嶽山

Written By Travelogy 旅行 · 學 on Sunday, July 19, 2015 | 5:17 AM

好,朋友來首爾找我,他們說不喜歡購物,想要刺激一點的旅程,不怕累不怕辛苦,我就跟他們去了這個連我自己也差點累到受不了的行程




正東津 》 鏡浦 》 束草 》 雪嶽山

我們晚上坐地鐵到清涼里청량리,然後坐無窮花號到正東津정동진,  通宵列車有兩班,有22:10 和 23:25出發的,大概坐五個小時,可以在KORAIL先預訂,(當天記得要帶PASSPORT去換票,我忘了帶,服務員說一定要,我只好用我可憐的眼神去感動她,你沒這個能力就記住帶),頭等24,300 普通21,100,我怕之後的旅程太辛苦,一定要好好睡一覺,所以買了頭等票,天啊,頭等車箱舒服到不得了,整個可以變床的感覺,我們開車不久就睡著了,風景很美,都是黑色一片-__-


因為買不到23:25的車票,我們只好坐22:10那班,所以3點就到達,到達之後看到火車站的告示,說今天的日出時間是05:27, 還有那麼多時間幹甚麼好?我們去了火車站附近的SUN CAFE(網絡上很出名),這間咖啡店的裝修很有瑞士的感覺,一進去已經很喜歡,店員只有一個(可能是老闆我不清楚),他不慌不忙的調整咖啡,店內大概有20個客人,都是等待看日出的,因為只有一個店員,我們大概等了一個小時咖啡才弄好,大家都很耐心,沒有大吵大鬧說我的咖啡還沒到的客人,大家都體諒而且在享受等待的過程。在這麼美的地方待著,你只會想時間走慢一點。




在咖啡店看到外面天空有點光,知道太陽差不多要出來了,我們走到沙灘時人已經很多。




我會記住這個美麗的日出



之後在沙灘附近逛了一會,回到火車站附近的巴士站坐109號到江陵市 강릉시,然後再轉202號到鏡浦湖 경포호



到達鏡浦海水浴場的時候,烈日當空,而且睡意開始來襲,走到沙灘看到很多很多太陽傘,我們去買了一個墊子,然後選了一個傘就睡覺起來,天啊,天氣超熱我還穿著長的牛仔褲-__-, 但實在太累,很快睡著,我的朋友還充滿活力的去游泳,好厲害,夢正甜的時候,有一個韓國人走過來叫醒我們說傘子要附錢,好吧,不好意思我們走吧,我們是窮人而且睡夠了,有種流浪漢被趕的感覺⋯⋯(真是好人,睡了一個小時才叫醒我們)之後我們隨便在沙灘逛一逛,拍幾個照片就回到江陵市,然後再到我們下一個目的地 束草。

到了束草先到旅館,然後再坐巴士到雪嶽山國立公園,我們選擇了最熱門也比較容易的路線(如果不去爬峰項的話)- 權金城(권금성) 。雪嶽山國立公園的門票也不貴,我們坐纜車上去,到了之後還要爬一些梯級,不是太難而且山上的天氣涼快多了。到了權金城,我們兩個男生決定要爬上去,其實真的有點難度,沒有甚麼安全措施,要很小心翼翼的爬,懼高的還是不要上去,正當我們爬到頂而且感覺良好的時候,我們看到很多阿珠媽已經在山頂,而且還有5,6 歲的小孩,好吧,韓國人真是一個很會爬山的民族。







爬完山回到束草吃飯,吃了著名的,而且到了我一個多年前已經很想到地方,是藍色生死戀的拍攝場地,我的宋慧橋在那裡。




睡了一個晚上,我們打算坐早上的巴士回去首爾,竟然都滿座了,只好坐下午的(真的預早買比較好,我看到下午很多買不到票的人都很徬徨)
天啊,坐了五個小時回到江南,比爬山還累。就這樣過了一個兩天兩夜的充實之旅








SHARE

About Travelogy 旅行 · 學

一個80後的香港仔辭掉工作去流浪, 如果看完我的遊記後,可以加強你出走或者追尋夢想的決心,這便是這個博客最大的意義,也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0 意見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