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一場自我成長的學習,不用書本,不用老師,只用你的身體去感受世界
這裡記載著一個離家的故事,一場出走安全區的經歷
Home » » 廿八相送

廿八相送

Written By Travelogy 旅行 · 學 on Sunday, February 9, 2014 | 9:17 AM


2012年的除夕,在紅館聽著SHINE 唱道 “讓我歡送廿八 整個廿八 寫進日記簿 即使以後很平凡 這一節亦美好”,感歎著時光流逝之餘,自己也感觸良多,發現這兩年我都沒有好好對待自己,只顧工作,好像沒有什麼回憶或者是值得記下的片段,所以我決定要在廿八歲的這年送自己一份禮物。既然地球沒有在2012年12月21號給毀掉,我決定要好好去看一看這個世界,去流浪一下,讓這一年的回憶都可以充實地寫進日記簿

85年出生,大學畢業之後工作了大概五年,收入不算很高,但也夠生活有餘,進了一間大公司,同事很好,工作性質和前景也不錯,也慢慢地為自己建立了一個很安全的safety zone, 壓力當然有,但還未去到透不過氣的地步,但是有一天我發現自己好像對甚麼事情也缺乏了熱情, 連對旅行,這個一向都是我生存的動力,也提不起興趣,也沒有學習新東西的衝動,腦海只是充斥著工作的事兒,我就知道是時候要停頓一下


有人問我,你害怕一年之後會回復到以前的模樣嗎?沒有,因為我不是要逃避甚麼而出走的,這樣子回去又有甚麼可怕。我是想用一年的時間去看看世界有多麼的大,再看看自己有多麼的渺小,英文有多麼的不濟,視野有多麼狹窄,待人處事有那些不足,我想去面對自己的所有缺點,然後去改善,在safety zone 裡面我根本不會看到。
我沒有甚麼是放不下的,因為我相信我得到的將會更多。



SHARE

About Travelogy 旅行 · 學

一個80後的香港仔辭掉工作去流浪, 如果看完我的遊記後,可以加強你出走或者追尋夢想的決心,這便是這個博客最大的意義,也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0 意見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