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一場自我成長的學習,不用書本,不用老師,只用你的身體去感受世界
這裡記載著一個離家的故事,一場出走安全區的經歷
Home » » 流浪者之歌

流浪者之歌

Written By Travelogy 旅行 · 學 on Sunday, February 9, 2014 | 9:30 AM


王傑 - 我心中流浪的代表

說要去流浪,但甚麼是流浪? 我想應該就是沒有既定的目的地跟逗留時間,憑感覺去想去的地方吧~ 流浪這個詞會讓我第一時間想起穿著皮革的王傑 (看我多old school),但自問沒有這個外型跟憂鬱的臉孔,只好做一個樸實的背包客- BACKPACKER
不如看一下偉大的WIKIPEDIA對於BACKPACKER的解釋
Backpacking is a form of low-cost, independent international travel. It includes the use of aa backpack or other luggage that is easily carried for long distances or long periods of time; the use of public transport; inexpensive lodging such as youth hostels; a longer duration of the trip when compared with conventional vacations; and an interest in meeting the locals as well as seeing the sights. It is typically associated with young adults who generally have fewer obligations and thus more time to travel. (from wikipedia)
OKAY 明白! 就是沒錢去旅行的感覺,我很乎合,就只差一個背包而已!
出發前的一星期我還天天在工作在OT,沒有甚麼時間預備,到了出發前一天才在BIGPACK買了一個55升的大背包 (質量還不錯,但是我應該買大一點容量),連頭髮更是在出發當天去染的。以前去旅行的時候,即使只是四五天的旅行,一定會好好的把行程一早編好,相反,這次去三個月,卻沒有甚麼計劃,只是大約定了兩個星期的行程,會坐西伯利亞鐵路經由北京、蒙古再到達俄羅斯的莫斯科,而預備方面只買了第一程由北京到蒙古的車票,和訂了第一晚酒店,不錯,有流浪的感覺~

題外話
離開香港那麼長時間,少不免要和周邊的人解釋一下
跟家人我會說: 我去旅遊放鬆一下,機票酒店都訂好,有朋友跟我一起喇(讓他們安心一
點!)
跟同事我會說 :我去見識一下世界,應該會上一些課程 (大好青年的感覺!)
跟朋友我會說 : 我一個人去流浪,甚麼都沒有計劃,(一個字 - 帥!)
SHARE

About Travelogy 旅行 · 學

一個80後的香港仔辭掉工作去流浪, 如果看完我的遊記後,可以加強你出走或者追尋夢想的決心,這便是這個博客最大的意義,也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0 意見 :

Post a Comment